缅怀红岩英烈,传承红岩精神——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1.27”祭奠英烈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 点击量:[ ]

【字体: 】【 打印此文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为缅怀重庆“11·27大屠杀”遇难革命烈士,传承红岩精神,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1月24日在红岩魂广场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祭奠开始,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庄严肃穆,认真聆听主持人讲述“11·27”悲壮的历史及本次祭奠活动的意义。

接着,学院党政领导敬献花圈,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随后,党总支书记苏雪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词饱含了党员们对党的一片赤诚和热烈的爱国之情。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敬献小白花并绕墓一周,瞻仰烈士。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岩精神的历史和红色文化的底蕴,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不屈斗争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从而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教育。

供稿: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